高品质连接器系列产品供应商-GEPU歌普
GEPU-歌普电子
7×24H/客服热线
400-655-3237
产品资讯
歌普浅析射频连接器厂商选用工程热塑性材料的
时间: 2017-07-27 10:17浏览次数:
最近,一些工程师来到公司时,总会不约而同提出同一个问题:为什么射频连接器要使用工程热塑性材料?本着高度负责、热情服务的宗旨,歌普电子刘工程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工程热塑
最近,一些工程师来到公司时,总会不约而同提出同一个问题:为什么射频连接器要使用工程热塑性材料?本着“高度负责、热情服务”的宗旨,歌普电子刘工程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工程热塑性材料大受厂商青睐的奥秘所在。
据刘工程师介绍,工程塑料具有良好的韧性、尺寸稳定性、高阻抗、化学抗蚀力、短期热稳定性及长期抗老化性等等关键特性,这些优势是其他材料所无法做到的。他同时提到,选择这种材料不仅仅因为它具备这些优势,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科技发展的必然结果。
近年来,连接器的生产及开发技术趋势极大的改变了连接器市场。随着高密封装和微元化趋势的流行,今天的连接器设计要求在更小的空间里实现更高的性能,因此表现更薄的壁厚。塑料原料应能满足在更长的连接器本体上填充薄壁的设计,并能保持原有的性能,同时也满足成本与生产工时的需求。
人们现在正在研制流动性更好的塑料原料来满足薄辟的要求,并且允许更快的生产循环时间。今天,在制造周期和随后的成型生产周期里,塑料一直被暴露在高温条件下。例如,在高密度的电路板上安装更小的组件,已逐渐采用表面粘着技术,可用更低的价格提供一个更可靠的集成电路板。在连接器工业上这种明显的趋势要求连接器材料具有更好的高温性能、更小空间里的耐压性能,并且具有更低的成本。
由于连接技术不断地更新,所以连接器设计也不断地在变化。随之而来的是,对连接器用塑料原料性能的要求也极大地变化着。事实上,对连接器用塑料,连接器的设计人、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正不断提出新的特点与更高的特性要求,即在这些关键的地方同时具有良好的温度及物理性能。
刘工程师总结性地说道,连接器本体的性能,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所使用的工程物理特性。连接器本体必须具有良好的物理特性和制造性能。聚合物必须提供良好的韧性和尺寸稳定性,同时具有高阻抗和绝缘之类的电气性能。设计人员在做原料选择时,都是结合各方面的实际,经过严格的对比测试才选定材料,只有这样才能保障连接器更稳定地工作。
欢迎访问官网:http://www.gepu.tw, 连接器产品咨询:400-655-3237,0769-82553237.

Copyright © 歌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15059号
全国服务电话:400-655-3237   TEL:0769-82553237
总部地址:台湾新北市中和区连城路1329号   E-mail:tw01@gepu.tw